2013年 10月20日 秋高氣爽,天色晴朗,HKARA TTS 項目組成員懷著輕快的心情,帶備招待參觀者的物資暢步上山。

於約定好的時間與前來參觀 HKARA再生能源業餘無線電項目的童軍旅匯合,10月19- 20日是 第56屆國際電訊日 暨 第17屆國際互聯網絡日。

我們互相簡介後,便開始深入淺出地,分享業餘無線電、再生能源技術應用原理及目標,面對的困難以及克服方法等;
緊接其後是參觀活動的高潮 -- 到來參觀的童軍與HQ (總部)透過 VR2Z 中繼進行業餘無線電通聯
(19-20 Oct.13 是第56屆國際電訊日暨第17屆國際互聯網絡日)。
時間在歡笑聲中不知不覺間過去,大家又一次完成開心義務工作。

多謝友會 HARTS轉介是次參觀申請訊息。

HKARA TTS 項目是義務性質服務不是營商
前往大嶼山 大東山檢護 HKARA項目設施,與室內冷氣、空調活動完全兩碼子事,憑空談及想像不足以成事,天氣、人手及資源是主要因數。
就常規檢護為 舉例,會因人手及天氣而未能成行,約定了人又遇上風、雷、雨暴等惡劣天氣, 取消檢護安排其他事項後,天氣又宜上山 : (

HKARA TTS 項目可踏實在偏郊野山上成功運作八年多,全賴各界支持;服務合理使用者亦是我們動力之源,缺一不可,實不容易。

Thank you & VY 73s
de

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

2013年 10月23日

HKARA 網站 : http://www.hkara.org.hk
VR2Z 可再生能源業餘無線電中繼站 相關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