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ARA TTS 項目7月7日義務服務資訊分享

2013年 7月7日 香港天文台於凌晨 4時35分發出雷暴警告,本港有局部地區雷暴,有效時間至早上6時半。
交通需時為免延誤,有部份組員需早上6時前出門,能否上山作業還看老天。

7月7日我們一行共 7人,東涌匯合準 8時出發,在32℃+清風、陰晴不定情況上、落山。
檢護山上項目設施未見異樣,及後各人平均負重 10Kg廢舊物料運返地面妥善處理。
當日幸好全隊落山後才開始下雨,抵梅窩午飯更一度遇上黃色暴雨。
飯後返市區,又一次完成 HKARA項目開心義務工作。

HKARA TTS 項目是義務性質服務不是營商
前往大嶼山大東山檢護 HKARA項目設施,與室內冷氣、空調活動完全兩碼子的事,天氣及人手是主要成行因數。
就是次檢護為 舉例,已先後因人手及天氣而未能成行,約定了人又遇上風、雷、雨暴等惡劣天氣, 有時取消行程, 安排好其他事務後天氣又宜上山。
若看倌未能體會可翻閱< VR2Z 可再生能源業餘無線電中繼站 相關詳情 >了解,當然實時親會更能全面及準確。
可踏實在偏郊野山上成功運作近八年,有賴各界支持,服務合理使用者亦是我們動力源,缺一不可,實不容易。

衷心感謝 Hka RA 義工及各界的支持 !

TNX & VY 73s
de

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

2013年 7月8日

VR2Z 可再生能源業餘無線電中繼站 相關詳情
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
Email: committee@hkara.org.hk
Website : http://www.hkara.org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