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大東山項目 TTS Project 2011年10月23日項目檢護(電池庫) 過程短片分享

時光飛梭 HKARA TTS Project這個可再生能源業餘無線電項目,已在"偏遠"的大嶼山 雙東坳(爛頭營)運作了超過六年時間!
過去可算是經歷了幾番天災、人禍, 我們有幸獲一眾熱心義工及具分晰力人士支持,
付出寶貴時間、金錢以及毅力,正面具體地處理好問題 。
凡此種種鍛練我們處事更包容、堅毅及圓備,珍愛人、物,自然美景。
當然不可或缺默默支持、良好使用項目設施的各位,及鄰區同好、前輩們 !

2011年頭我們試用簡潔視像短片與有興趣了解義工檢護 HKARA大東山項目實況人士分享,今再用此法 方便有興趣人士,省卻大半天到一天時間,付頗昂貴交通費、大量體力親自步行上山了解 HKARA大東山項目實況。

雖然筆者希望能盡量演譯最多的實況,但由於個人能力、天氣及各種條件所限,如未能滿足看倌合理的期望,請見諒!

HKARA大東山項目 檢護實況短片分享,Youtube (3gp視像格式):

觀看短片--1
觀看短片--2
觀看短片--3
觀看短片--4
觀看短片--5
觀看短片--6
觀看短片--7
觀看短片--8
觀看短片--9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多謝提供視像之同好,衷心感謝過往、目前堅毅維護 HKARA大東山項目的所有人員!
TNX & VY 73s
de
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
2011年 10月
HKARA 網站 : http://www.hkara.org.hk
VR2Z 可再生能源業餘無線電中繼站 相關詳情

(圖片: HKARA大東山項目 2011年10月23日 (星期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