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賴有無償協助、贈送及支持,我們的"VR2A"組建成功了!!
無償協助、贈送組建者芳名/Callsign:
Lee's family,K.C Chan,HKARCA,VR2ZIP,VR2XUF,VR2IO,VR2XMC,VR2GW,VR2VHF,VR2IP,
VR2XAV,VR2ZTI,VR2XNA,VR2ZHA,VR2VIP,VR2YGQ,VR2YDX,VR2XPC,VR2XHW,VR2NG,
VR2XTV,VR2YYO,VR2GY,VR2AV,VR2XVC,VR2FO,VR2XVD 中繼站內將刻上您的大名以示致意。

送贈器材/物資者,排名不分先後,如有錯漏、修改請直接聯絡我們HKARA

 

今VR2A中繼站可說是已初步成形,獲得您們真摯的支持,我們將可籌建、參與更多業餘無線電事務,與各方君子友好共同努力、共同分享業餘無線電活動的樂趣。

為慶祝本會(HKARA)2m中繼站"VR2A"籌建成功,現謹定於星期五(2月1日)晚七
時,在
旺角警察遊樂會中菜部晚膳,費用約HK$100(多除少補)。
誠邀參與組建、贈送器材的閣下及感興趣的各方友好出席共聚暢飲 !
恐防掛一漏萬,勞煩閣下代為通知四方君子好友。
查詢或
落實出席,請於星期五(2月1日)前直接聯絡我們
http://www.hkara.org.hk/cus.htm 好讓安排。

已聯絡回覆出席的同好可於6時50分左右至7時10分前於"遊樂會"入口門前集合,專人接侍。傳呼機71168800 A/C2002.
香港業餘無線電會敬約

#聚會已於當晚約10時左右在喜悅氣氛下完結。閣下若有興趣參與本會HKARA活動,請密切留意本會各訊息,下次再會。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