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會新修訂之年費將於2月8日生效,並一拼更新有效會員資料。
本會義務職員已數次透過電話、電郵等通知會籍屆之會員,並在本會網頁內刊出有關事項。
根據本會記錄,至今尚有幾位會籍已屆滿之會員,未辦理延續會籍手續 ;若有意延續但未處理會籍者,煩請於2月8日前辦妥。
會籍未屆滿及已辦理續會籍手續的會員無須理會上述通知內之「會籍已屆滿」訊息。

關注本地業餘無線電興趣活動的朋友,相信不難察覺到近年有不少正面的變化,這明顯的增進,相信可毫無疑問地推論是由各方、各人努力良性發展所致。將來本地業餘無線電興趣活動方向如何盡在您的手。

我們香港業餘無線電會(HKARA),是由一眾業餘無線電興趣活動愛好者於2000年8月20日組成,
至今已一年多,期間不斷準確地反映及落實同好們的良好建意。

我們提供2m 中繼站、團體台呼號,無線義務通訊服務 ; 安全、快捷的QSL郵箱及專有網址、電郵...等。
每一位會員、同好對本會均十分重要,各方君子的參與及支持對吾等義務職員是強勁動力的泉源 !

祝身心健康、馬到功成

73s! de VR2XVD Feb. 2002

返回